Wednesday, March 4, 2009

"LOVE"

最近我的好朋友失恋了。看到她痛苦的样子就看到我以前的自己,很心痛。很想告诉她一定要坚强起来,过了这关你就会好起来了。你不会一个人的,因为有我们这班好朋友s…和你的家人会在你身边陪着你。那些人不珍惜你是他的损失,他一定会后悔的,而且不值得你为他伤心。你一定要过得好过现在。加油!!!
好了,现在到我说我的事了。。。这几天和我的这班好友谈了很多关于爱情观,谈着谈着。。。才发现自己原来对”你”不是很好吧了。。。以前说对你几好几好,想着想着都没想到几样对你好过。就是我对你不够好你才会complain,如果我真的对你我想象中那么好的话你就不会complain吧!有人说过如果在他身边突然出现一个爱他的人而他女友对他不够好他就会选着那个女的,到时候你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他以对你死心了。所以你不可以等他付出而已你也要付出。恋爱是要双方面付出的,你不可以那么自私一直要他人付出。也许恋爱不是我想象那么容易吧!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了。希望你会我一次机会慢慢的改过。。。”爱情”这两个字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学。。。。

1 comment:

  1. love is about gives & takes.
    juz show him how much u love him,
    i think that's all he need :)
    gambate kudasa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