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学东学西

hai...我又来写blog了,刚去看我的宝贝车,因为上个星期撞了,需要一个月才弄好。真心痛,车一次一次的坏。都没收入了还要拿钱出来弄,钱只是有出没进。说到钱就烦死了,我需要读多一年也就是说要花多一年的钱。原本那笔钱可以用在我想要做的东西,不过现在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要从新开始存过了。真惨!

我答应我自己这次的重考一定要考好来,不可以在懒了,不可以再想刚刚好及格就好。刚报读了一个学画指甲的课程,明天就开始了,心情有点紧张因为听朋友说要会绘画才能读的,希望不是他们说到那么难吧!不然就惨了因为我对绘画一点都不在行。还想报学做蛋糕的课程不过太平没有。。。。haiz,真落后!还想学yoga因为最近看自己有点肥了,不过觉得有点浪费钱所以就打消我的念头了。哈哈!我是不是很多东西想做呢??但是到最后都是做不成的啦!因为我的人就是这样想了一大堆东西到最后都是做不成的!因为少了金钱的资助咯!!!如果我妈妈还在我身边多好啊!至少我以上所说的我妈妈一定给我去学的。。。。

3 comments:

  1. 学多些东西是好事,别说你的妈妈,身为你的朋友,我们也会支持你的,但都只限于精神上的支持啦!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其实不只是你哦。我也一样。每天都想要学这学那,结果到最后什么都没学到。你啊,现在学指甲,不要想有多难。
    加油。。最多我做你的白老鼠先,让你乱乱画。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加油的!

    ReplyDelete